close


終於到了!!
4/7 19:30 台北 西門 紅樓 發片小型演唱會

4/9 新專輯 " 我相信 " 上市

http://universaltw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29402


< 我相信 > MV




蟬聯的冠軍歌曲 < 如果這就是愛情 > LIVE




< 就這樣好了 >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2  張靓穎 加盟 環球唱片~
離來台發片又跨近了一步
有天后級實力的歌手
好的聲音就是要多加宣傳!!!

今天剛出的 奇摩音樂新聞 
http://tw.music.yahoo.com/hot/news/article.html?aid=128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級女聲
內地最大的選秀節目
05年 我覺得是最強的一屆
张靓穎是該屆的 第三名
獨特的音色 唱功技巧又好
實在不能不推薦~

海豚公主的由來
Loving You


梁文音 版


符瓊音 版


劉明湘 版


各有特色 不過還是覺得靓穎的最好!!!


天下無雙 (張紀中版 神雕俠侶主題曲)


符瓊音 版


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


畫心 (電影"畫皮"主題曲)
原版MV

10/3 現場版

為什麼去年沒提名 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  "畫皮" 確實為一大遺珠...


新不了情 (老歌新唱 不同風格)



如果愛下去 (张靓穎 百度第二熱門搜尋)



我走以后 (我最喜歡的一首)



這該死的愛 & G大調的悲傷 (上海演唱會)



另一個天堂 (與王力宏合作)



木蘭星 (09年"花木蘭"電影主題曲)

比較不喜歡"我把回憶當晚餐"這句 = =" 不過情感的詮釋已蓋過這個小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zuka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